思政之窗
 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校园新媒  身边榜样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廉政教育  法制教育  校园文化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文明校园 | 团委: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2020年12月23日 09:51  点击:[]

为弘扬大学生奉献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高尚品格,倡导青年学生关爱社会,关爱他人的社会品格。12月22日,由学校团委主办的“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在学生餐厅南门如期举行。学校共7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此次活动采用提前分段预约的方式避免人员聚集,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早早地来到检测处等待。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参与无偿献血的师生依次完成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测量血压,检测血型等流程,通过各项筛查后,献血者至献血车上献血,现场秩序井然,流程规范。学校已连续7年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先后有3000多名电专学子成功捐献,师生献血比例达50%以上。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对全省无偿献血工作进行表彰,学校荣获“无偿献血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学校师生通过自己的善举,受到了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赞誉。目前,无偿献血已成为广大师生的一种荣耀、一份责任,是学校志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师生互助友爱、关爱生命、勇担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走访慰问经...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课...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
关于召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河...
2020年十一月新书推荐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
  办事指南 更多>>
党章的历程 第六集 发展之道
党章的历程 第五集 世纪交响
党章的历程 第四集 新的里程
党章的历程 第三集 执政初探
党章的历程 第二集 胜利旗帜
党章的历程 第一集 开天辟地
同心战“疫”丨第六集: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文件下载 更多>>
文明校园 | 团委:开展无偿献血...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
学校各党总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
学生处:举行2020年冬季困难补...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世...
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九届职业生...
学生处:举行学生文明督导队授...
思政部: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电话:0371-62275278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