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窗
 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校园新媒  身边榜样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廉政教育  法制教育  校园文化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十一月新书推荐

2020年11月24日 08:48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 种,600册。

工业技术类图书:《AutoCAD 2010工程绘图及应用开发》、《太阳能热利用原理与技术》、《警钟长鸣:电网建设安全事故案例集》、《电路原理试题选编》、《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监测系统应用与管理》、《特高压变电工程施工工艺指南:电气安装分册》、《大型城市电网异常及故障调度应急协同处置》、《1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设计与评审》、《超人诞生:人类增强的新技术》、《网络化分布式系统预测控制》、《工业机器人智能装配生产线装调与维护》、《智慧生活 “看”懂智能用电》、《从机器学习到深度学习:基于scikit-learn与TensorFlow的高效开发实战》、《Ionic3与CodePush初探:支持跨平台与热更新的App开发技术》、《信息安全分析学:大数据视角下安全的内核、模式和异常》等图书。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中国之魂:小平出山》、《中国古代十大思想家》、《思路决定出路:一定要学会的60种思维方式》、《老人言:你一辈子都要听的老话》、《生活需要分寸感》、《你与未来,只差一场脚踏实地的行动》、《如何把一天过成48小时:职场第一课·时间管理》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党章的力量》、《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思践悟60例》、《有声有色有山河》、《中国人的理想与信仰》、《什么是中华传统美德》、《珊瑚海海战》、《《我的世界》大探访:Mojang幕后故事》、《新个人所得税制解读与实务操作指南》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如何查找文献》、《家校合作:5个原则读懂教育互动》、《选专业 读大学:来自中国著名大学的专业教师的建议》、《何炅的演说之道》、《“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汉语国际教育》、《新月集》、《一看就看懂的英文关键句型》、《单词之间:考研词汇全面解决方案》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飞花令里读诗词:雪晴松叶翠》、《醒神:长篇诗歌》、《特警力量》、《中国特种兵》、《秘密调查师:家族阴谋》、《重返现场:但丁与佐川》、《失控的记忆》、《滕王阁秘闻》、《古玩笔记:老年间古玩收藏的禁忌故事:禁忌篇》、《布局》、《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玛多娜生意》、《只有努力才能不辜负梦想》、《从前,购物证那些事儿》、《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国家是怎样炼成的:三分钟通晓世界历史.3.Ⅲ》、《清朝大崩溃》、《志在摩登:我的祖父徐志摩》、《托蒂笑话集:卖萌上下五千年》、《钱学森的故事》、《金庸传:新派武侠小说一代宗师的人生传奇》、《马拉多纳自传:我的世界杯》、《优秀教师的成长:关键事件》、《一个人去旅行,只为遇见美好的自己》、《历史深处的叹息:走向民国的苍茫故往》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20年11月24 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走访慰问经...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课...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
关于召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河...
2020年十一月新书推荐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
  办事指南 更多>>
党章的历程 第六集 发展之道
党章的历程 第五集 世纪交响
党章的历程 第四集 新的里程
党章的历程 第三集 执政初探
党章的历程 第二集 胜利旗帜
党章的历程 第一集 开天辟地
同心战“疫”丨第六集: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文件下载 更多>>
文明校园 | 团委:开展无偿献血...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
学校各党总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
学生处:举行2020年冬季困难补...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世...
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九届职业生...
学生处:举行学生文明督导队授...
思政部: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电话:0371-62275278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