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窗
 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校园新媒  身边榜样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廉政教育  法制教育  校园文化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强技能,靓风采,再创培训新名片——学校竞赛调考工作获历史突破

2020年12月17日 13:47  点击:[]

12月16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保密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代表队喜获团体第二名和个人第二名的佳绩,学校竞赛调考工作获历史突破。

回顾整个竞赛历程,学校自10月承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保密知识竞赛(河南公司代表队)备赛任务以来,一是提高站位、统筹谋划。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客观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对备赛工作提出要求,培训管理部积极组织,协同经济管理学院、校办公室、信息中心、学生处等部门统筹谋划,通过推演竞赛辅导流程,与公司办公室、人资部主动汇报积极沟通,深入研究竞赛通知精神,为此次保密竞赛量身定制备赛方案。二是科学选拔、优中选优。11月3日,20名队员集结学校开始准备比赛,按照备赛方案中设计的“闯关”选拔,通过理论测试考核、PPT制作、现场演讲、团队协作等层层筛选,5名最优秀的队员晋级正赛名单。三是强化冲刺、追求极致。11月18日,培训管理部与经济管理学院进一步优化备赛方案,积极协调外部培训资源、聘请行业优秀专家授课、制定每天学习达标计划,经管学院抽调有教师技能大赛获奖经历和丰富授课经验的优秀教师一对一指导队员的课堂授课与演讲技巧,每日备赛任务完成率100%。四是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在备赛过程中,利用网络大学,对每日理论考试进行数据分析,归纳每名队员的易错知识点,助力全体队员成绩持续提升;全程演讲录像,影音资料及时传给线上专家,提出改进意见,大大提高了集训成效。五是保障有力,精细服务。在本次备赛过程中,培训管理部为队员们提供良好的食宿环境,考虑到队员们繁重的学习任务,培训楼工作人员将服务“阵地”前移到备赛场地,每一块点心代表着学校培训服务的温心,每一盘水果代表着学校培训服务的细心。

本次竞赛调考工作获的成绩,是当前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高”建设这一壮美画卷上浓墨炫彩的一笔,培训管理部接下来积极进行经验总结,为今后学校培训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和培训品牌的创建巩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走访慰问经...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课...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
关于召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河...
2020年十一月新书推荐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
  办事指南 更多>>
党章的历程 第六集 发展之道
党章的历程 第五集 世纪交响
党章的历程 第四集 新的里程
党章的历程 第三集 执政初探
党章的历程 第二集 胜利旗帜
党章的历程 第一集 开天辟地
同心战“疫”丨第六集: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文件下载 更多>>
文明校园 | 团委:开展无偿献血...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
学校各党总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
学生处:举行2020年冬季困难补...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世...
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九届职业生...
学生处:举行学生文明督导队授...
思政部: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电话:0371-62275278  邮编: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