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之窗
 首页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精神文明  校园新媒  身边榜样  通知公告  学习资料  廉政教育  法制教育  校园文化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2018年12月新书推荐(一)

2018年12月06日 11:24  点击:[]

各位读者:

我馆新加工完成一批最新出版的优秀读物。本批上架的图书共计300种。

哲学、心理学类图书:《毛泽东最后十年:1966-1976毛泽东的真实记录》、《看到并看见:好何成为一个犀利的人》、《有趣的哲学故事》、《林徽因的女人哲学课:6堂优质女性成长课》、《历练:心有大格局,自有大境界》、《高效能人士的10项整理术》、《看懂天下人:曾国藩用人智慧全鉴》等图书。

政治、经济类图书:《党建评萃:机关基层党建50评》、《高校图书馆党建研究与实践》、《工业大数据实践:工业4.0时代大数据分析技术与实践案例》、《中国电力监管报告.2017》、《电网企业资产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供电服务典型案例汇编:2017版》、《网络市场调研与消费者行为分析》、《理解金融常识 玩转家庭理财》等图书。

教育、语言图书:《图书馆管理与阅读服务创新》、《教育与未来:中国教育改革之路》、《大学生创业教育调查报告》、《高校微信公众平台与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互联网+教育:教师发展》、《初入职场ABC:毕业生如何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英语》、《有趣的中国文化:英文.1》等图书。

文学、艺术图书《幸福生活与美的追求》、《陕西知青文学与知青作家》、《日夜书》、《把灯光调亮》、《2017中国年度报告文学》、《驿路》、《枪侠》、《未来之城》、《华丽人生》、《自行车之歌》、《会唱歌的火炉》、《微记: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新媒体作品集.2017》、《书法鉴赏》、《瓦尔登湖艺术笔记》、《数字交互展示艺术》等图书。

历史地理类图书:《教科书里读不到的趣历史,原来你是这样的魏晋名士》、《先秦穿越生存手册》、《不忍细看的五代十国史》、《老北京记忆》、《30秒探索,古埃及》、《一本让你爱不释手的法国简史》、《30秒探索,列奥纳多·达·芬奇》、《30秒探索,列奥纳多·达·芬奇》、《创业没那么难:15位成功80后的传奇故事》、《河南最美教师.2016》等图书。

工业技术类图书:《30秒探索,量子理论》、《2017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书:重点难点解析与典型例题精讲》、《光伏发电系统设计、施工与运维》、《电气控制线路设计、安装与调试项目教程》、《工业机器人机械装配与调试》、《3D打印技术与应用》、《2018版操作系统高分笔记》、《轻松搞定智能家居:基于UPB、INSTEON、X10和Z-Wave的实现》、《怎样阅读电气工程图》、《共享绿色世界:两网融合与垃圾治理探索》等图书。

欢迎读者朋友们踊跃借阅!

图书馆

2018年12月6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走访慰问经...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第二课...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
关于召开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河...
2020年十一月新书推荐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
  办事指南 更多>>
党章的历程 第六集 发展之道
党章的历程 第五集 世纪交响
党章的历程 第四集 新的里程
党章的历程 第三集 执政初探
党章的历程 第二集 胜利旗帜
党章的历程 第一集 开天辟地
同心战“疫”丨第六集: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丨第五集:命运与共
  文件下载 更多>>
文明校园 | 团委:开展无偿献血...
电气学院:举办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
学校各党总支积极学习贯彻习近...
学生处:举行2020年冬季困难补...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世...
招生就业处:举办第九届职业生...
学生处:举行学生文明督导队授...
思政部: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

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2公里路西(凤栖街296号)
电话:0371-62275278  邮编:450000